close

日期 95年5月23日

昨天開車開到晚上11:30
想到明天要返台說真的這些辛苦都不算什麼
結果老天爺開了我一個很大的笑話
因為返台所以心情很好
說真的睡不太著.早上4點多就起床了
準備好行李後準備出發時

突然有人說..ㄟ..乃伸你幹麻那麼早起
我想說..我不是返台嗎
結果參一才跟我說..沒有阿..沒有你的名子阿

天阿..我真的事臉都黑掉了..
明明有排阿..就算真的被抽掉
也要有人還跟我說吧...真是開我一個很大的玩笑
心情很差..把收好的行李放回去.
回到床上躺著..
心想..幹...怎麼有這種鳥事啊...
就這樣一直躺到部隊起床
想了很久..氣也沒用
這是外島不是台灣.船位沒了就是沒了

學長看我心情很差.
就說那補假吧.不能返台補假去散散心
心情也很些

說真的看他們這樣關心我.心裡感到很溫馨
也很謝謝他們

PS.沒辦法...再跟參一說說看吧.看能不能5/30走
要不可能要到7越多才能放假了

因為想說要返台了.假日就不花錢上網了
所以也很久沒上來打東西
誰知道...我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手扎本-乃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