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95年2月18日
天氣 雨天


鋒面又來了
天氣變冷 雨狂下
我好擔心我的狗阿 那三隻小流浪狗不知道撐不撐的下去
這就是我今天中午站哨的心情
忘了交代其他人幫我準備狗的便當
接連幾天的打靶根本沒空餵狗
那3隻小犬已經一天沒吃飯了
.......這就是中午站哨時心中一直掛念的事

一下哨趕緊拿著木板紙箱和便當迅速朝山坡上跑去
果然他們三隻窩在一起取暖
趕緊拿毛巾將他們擦乾重新佈置好避雨的棚子及新的窩
然後看著他們狼吞虎嚥的的吃著食物
那一刻我好滿足
雖然常常要犧牲中午休息時間去整理它們的窩
但我還是覺得要作
畢竟這樣的辛苦比起他們生活的辛苦來說其實不算什麼
幾個月後又會有新的問題
他們以後要去哪哩.長大了空間需要更大
我得再替它們找個新窩
想到這裡不免煩惱了起來
到底還能照顧它們多久...我退伍以後它們要怎麼辦哩..
好煩阿....似乎只能走一步算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手扎本-乃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