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降到5度..真是冷爆了
聽說下週要打靶哩...
雖然我一有打靶小天王之稱
但是這麼久沒打還是有點擔心..

今天依然留守
以留守兩天囉
也因為留守一陣子無法上網
各位抱歉啦!

真想看看那個人有沒有來信哩...
奇怪我想那麼多幹嘛

ps.最近也養了一些流浪狗
我可是5隻狗的爸爸哩`
昨天看到大家一聽到要抓狗
開心的不得了但是手裡卻是拿著棍棒想要好好打狗一噸
我根本不想理他們

環境是會改變一個人的.當兵當太久的人
都會有點變態...  氣死我啦
好險...沒有口讓他們抓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手扎本-乃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