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 : 95年2月2日
天氣 : 晴


今天島休了一整天也上了一整天的網
不知為何腦中突然有一個靈感
用人名搜尋會找到什麼
當人現今搜尋引擎能力強大
要找資料是相當方便的.但是找人嘛?
心中不免有些疑惑 但心想還是試試

於是我想起了一個人名 一個我國小暗戀的女生
呵呵....我不是變態阿 我只是想知道她現在過的怎樣罷了

就稍微敘述一下我那兒時記憶吧
她是從外縣市轉學過來的一個女生
成績很好一來就是名列前矛
跟我這個腦袋裝豆腐渣的小子當然是截然不同的
so..我們也沒什麼交集
結果很巧的她的一個妹妹跟我妹同班
於是我偶而也會到她家走走
不過很少就是了
我算是當時我們班很幸運的囉
當人它可是很多人喜歡的呢

想當然爾我那麼害羞內向
讀的國中也不同
so這段暗戀的故事當然是到了畢業就無疾而終啦....

(順帶一提蠢事一件
這種蠢事小時後我想每個小男生都做過
就是到喜歡的人家附近到處逛...好像阿呆一樣
想說會不會遇到她
但真的遇到也只是說一聲好巧
或是跑去躲起來在遠處看罷了
很卒仔唷```歹勢啦
這樣的事我可是到了國中還會做哩)

不過我妹還是跟她妹同班對吧
所以我多少還是會知道她的一些訊息
直當有一天我突然得到一個消息
就是他父親好像因病過世了...
她也就此搬了家
從此我就連做蠢事的機會也沒有了
但直到國中畢業後我還是有在注意是否有她的消息
她到底過的怎樣.生活好嗎?
只是都沒有消息....

結果今天一找終於讓我找到了她的消息
訊息是沒有啦
只有看到照片
不過看得出來她努力走過來了
且過的很好 好像還是很會讀書 這點我就遜掉了....
目前好像在外國求學的樣子

有在她的blog上留言
不過不知道她會不會回
回與不回都好
只是覺得事隔多年
能夠透過這樣的方式找到一個在童年生活佔有一個位置的人
這樣的感受很特別
也很開心

看到這篇文章的人
不訪試試吧
也許你也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手扎本-乃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