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的月亮特別的醒目

抬頭看著天空 

索性把燈光全都關掉

漆黑的夜裡 月光皎潔而明亮 夜空很乾淨沒有半點雲來打擾

雖然已是深夜時分

但是月光把森鐵道照得很清楚 配上滿天星斗 好不熱鬧

這讓我想起了多年前在澎湖的夜晚

當時是參加公司員工旅遊

晚上在吉貝的海灘邊 聽著浪潮聲 享受只有自己一個人的夜晚

那天的月色和今天一樣

月光的亮度可以照亮沙灘 還有整個海面

我想那是我這輩子難忘的景色之一

事隔多年 又再次在同樣的狀況下見到這幅景象

多美 很難用言語形容

但是我想和我有過同樣體驗的人 應該知道我心中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手扎本-乃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