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反覆在思考著我人生的輪廓   思考下一步該走向何處

方向決定了

只是這是個幾乎沒有人看好的一條路

 

我無法向每個人解釋,一一說明為什麼我這麼堅持

為什麼我覺得可行   為什麼我想做

我相信即使講了也不見得能被理解被認同

 

我只能選擇相信我自己   作了在說

畢竟不論如何   這都是我的人生

過去多少想法在腦子成形過   又多少付諸流水

眼前再不朝著夢想前進   繼續懦弱   我以後還有機會嗎?  

沒有!這是肯定的

 

既然如此那何不放手一搏

相信自己   用心去做   總有一天會有人能理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手扎本-乃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