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的 一切都很突然

 總感覺我退伍後很像有人對我的人生按下了快轉鍵

 每一個時刻 每件事情 都來的很突然 很快 很妙

 一瞬間我變成了爸爸 似乎再過不久我就會變個老頭

 這是一種很難言喻的感受
 
 有了家室之後 會覺得時光飛逝 歲月如梭

 很多事似乎不去做 轉眼間就來不及了

 越來越多生活的瑣事跑了出來 突然有很多事情要決定 要處理

 匆匆忙忙 大概是最近這些日子的感覺

 很想時間慢下來些 讓我有空閒想想一些事情

 現在我已經在想女兒將來學區的問題

 要讓小寶上哪些才藝班 怎樣讓她生活的開開心心

 以後面對社會又是順利步上軌道

 未來的社會有著太多變數 台灣的教育也有著太大的問題

 這些原本我壓根都不會去想到的事情 現在一股腦兒全都跑出來了

 要幫爸爸了 我不能還向早些年那個毛頭小子 莽莽撞撞 荒唐的生活著

 現在我得想的是未來 10年 20年的生活問題

 看著鏡子裡的自己 忽然覺得真的變老了 白頭髮越來越多 臉上也有了些皺紋

 呼~ 我是浦島太郎打開了海龍王的寶盒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手扎本-乃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