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瞎忙了這一年多  很少時間心是放鬆的

 我還是沒達到我對自己的要求 

 心越是著急  思緒越是凌亂

 深夜是我最喜歡的時間  雖然它很短暫

 因為過些時間  曙光便會到來

 但是它可以讓我的心得到些許放鬆

 在夜深人靜時  靜靜的看著窗外  聽著廣播

 其實反而有一種白天沒有的寧靜

 但是每天還是有要做的例行作業

 所以時間到還是要乖乖回床上

 所以這就像是個安靜的角落

 只屬於於我  當下只有我ㄧ個人的安靜角落

 在這裡我可以得到極度的放鬆

 卸下平日的偽裝 

 好好跟自己說個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手扎本-乃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