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年下來
 
 老爸已經不只一次對我說

 轉換跑道  不要再碰電腦了

 或許是這幾年下來  我的白頭髮迅速出現

 老爸總覺得是用腦過度

 因為他說他年輕時也沒像我這樣

 我則覺得與其說用腦過度  或許說是壓力

 我總覺得不想接受現狀  我想改變現狀

 我想要實現我想實現的東西.創業

 我想要做點事情
 
 但總是在猶豫不決中  時間就這樣流走了

 而我也更加焦慮

 焦慮到我已經有點看不清我想要什麼

 而是一個茫然

 想找回自己  找不到方法

 又覺得自己沒有停下腳步喘口氣想想的時間

 或許絕大部分是傳統觀念的包袱

 轉眼快30了

 既定時間即將到來

 而我卻依然原地踏步

 不安 和 焦慮佔滿了我的頭腦

 我得找個方法. 跳出框框才行

 要不只是原地打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手扎本-乃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