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爸大概是有感而發

 又來對我說了些話

 這是個矛盾的一段話

 但也是兩面掙扎的結果

 做父母的總希望它們苦過就好  所以我們輕鬆一點

 但過一段時間他又會來問你  你準備好了嗎?

 不過能體諒他們的想法和為何為這樣想?

 今天老爸說.看需要多久的時間

 改變全家人 讓大家都晚上10點就上床睡覺

 並且早點起床

 因為他覺得現在的生活實在是會讓健康產生危機

 尤其在他熬夜15年左右的這段過程裡

 現在他正感受到熬夜的後果

 高血壓  身體的健康打折

 50歲頭髮白了

 突然想想我的頭也很白了

 當然我也是個很多慮的人

 其實我也很想回到 10,20年那種白天努力上班

 晚上好好過日子

 假日帶全家出去走走的生活

 但是或許是放不下或許是顧慮太多

 覺得時間就是如此  走到現在也回不了頭了

 要回到過去那樣的生活模式

 看似不可能了

 還是有別的平衡是我還沒發現的呢??

 P.s Cherry 鍵盤入手...只能說...天阿這麼好的鍵盤我現在才遇到

       青軸的鍵盤...真的手感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手扎本-乃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