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每個時期的生活都會有變化

可能是更好 可能是更差

很幸運的我們家是越來越好

當然生活品質也慢慢的在提升

回頭想想

每個10年都是一個大變化

還在我幼稚園時期 我們全家4口窩在一個3-4坪的房間裡

這就是我們的臥房

留下就是店舖

記憶中宵夜就是我和媽媽合吃一碗魷魚羹麵

再過一個10年 到了國小國中,我們家搬到了透天厝

但還是租的

生活空間也更大了 但是改變是身邊大概就是阿公阿嬤

很少看到爸爸媽媽 直到現在我還是有點難想到童年的點滴有多少式和爸媽一起過

記憶的片段裡很少 但是生活有好過一點了

再過一個10年 到了高中以及出社會以後

我們家終於有真正屬於自己的房子

是棟公寓

我很難說是否每個人都和我一樣每個10年在物質生活上都有這麼大的變化

但是可以很肯定的在物質的相反面 一定有

因為每個世代的轉換 很多的生活習慣在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手扎本-乃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