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街拍

街拍

 我最喜歡的攝影方式

 不外乎真實 貼近生活 更重要的是紀錄

 我拍照只有一個目的 紀錄

 念舊的我實在是太喜歡老東西了

 我得趕緊記錄下我的生活 我在生活各階段的感受

 街拍恰巧完全符合這些元素

 沒有目的  背著相機  走在路上也好  騎車也罷

 看到有感覺的時候 我便會停下腳步 拍一張

 我覺得街拍的作品或許沒有美美的畫面 鮮豔的色彩

 但他有著最能引發共鳴的內涵 最真實的情緒

 對我而言  情感  是一張照片最重要的事

 它給觀看的人怎樣的感受  怎樣的心情

 我應該會持續這樣的習慣 一直到我無法繼續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手扎本-乃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